MARVEL LEGENDS UNLEASHED 鋼鐵人IRON MAN好久沒PO美國超級英雄的玩具了,一來是最近剛由日本回來,一來是我的玩具宮正在整建無法取出玩具照相酒店打工.......話說上周在某玩具特賣會會場買了這款"MARVEL LEGENDS UNLEASHED IRON MAN".價格還蠻漂亮的! 如果不是價錢便宜,我可能也不會入手!!酒店經紀因為.......這是HASBRO出品的!!想必品質也不可能太好!!果然不出我所料!!整個鋼鐵人只有金屬紅與黃色,幾乎都是塑膠射出的原色~連塑膠質料都明房屋貸款顯的粗糙,而且分模線都十分明顯!!有無用心製作由此可見一般.不過..這原型實在做的不錯!!做成這種品質實在令人扼腕!!!為讓這鋼鐵人能擺得出檯西服面,就讓我幫它加工一下吧!!我將黃色的部份塗成金色,胸前的能源燈用金屬藍上漆,然後再幫它上墨線~~~最後再用金屬紅與銀色的漆做乾刷修飾,讓它辦公室出租有舊化與金屬質感...................稍微加工一下,看起來有價值多了!! 就這麼幾道手續,如果要安排大量製作也不困難,但........HASBRO這家玩賣屋具公司為什麼不這樣作呢?這次的特賣幾乎都是MARVEL旗下的超級英雄可動人偶居多,原來我懷疑是DISNEY買下MARVEL後,考慮要將生產玩具的版權由票貼HASBRO移出,所以HASBRO他們不得已要儘快將庫存出清......其實HASBRO生產的MARVEL周邊玩具,品質都差強人意!!只有少數幾款可以拿出來說嘴!! 如酒店打工果HASBRO真的被MARVEL三振出局,我一定超開心的!!!可惜的是根據本月的TOYFARE雜誌報導,我這個夢想落空了!!他們公佈新的MARVEL系列可動人偶樣品票貼圖,出品日期已經排到2010年了~~~不過有一個稍微讓人開心的,就是HASBRO會開始繼續生產6吋的可動人偶!!不再是以那遜到斃的3.5吋 MARVEL 汽車貸款UNIVERSE為主軸了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60raiaf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