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 魔術科技海棉橡皮擦 & 名牌包包(白色LOEWE )一次的西班牙員工旅遊,雖然我在家照房屋買賣顧玩子和熊二,但老公也幫我敗了不少戰利品「LOEWE」這個牌子是老公送我,我才知道的(seo老公的貼心,我收到了,這也是我全部的包包中最愛的)黃臉婆+老媽子~~~哪來的美國時間當鋪了解「名牌」我大約帶了一年左右,白色美美的LOEWE包,變成了髒髒醜醜的送去精品皮件關鍵字廣告洗衣店,卻說這款包是手工的車線,如果整理的話,可能會把車線變不見…店員叫我繼續用借錢,用到不能用為止,再買一個新的包包但在一次偶然的巧合下,我看到老公在玩「魔術科技酒店工作海棉橡皮擦」他說好神奇,我就隨口叫他幫我擦一下DV鏡頭上的污垢,沒想到神奇的事發生住商房屋,DV的鏡頭變的好乾淨,我還是不死心,就叫他拿我的LOEWE包試試看哈~~~果然可以耶,如術後面膜圖所示,髒的地方都變白了然後我又叫他去擦另一款白色PRADA包包的金屬框,果然~~~~是太平洋房屋神奇這塊白色的魔術科技海棉橡皮擦,我只拿來擦了一下LOEWE包,就變黑了,可見我的包東森房屋包有多髒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60raiaf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